close

 

斗破蒼穹   (作者:天蠺土豆) 支持度:5顆星

 

連結:http://www.gushiben.com/novel/info/0/70.htm(我是希望大家可以看正版的!)

主角名叫蕭炎,他以以驚人的毅力、耐力,成為強者的故事,這裡是屬於斗氣的世界,沒有花俏華麗的魔法,有的,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斗氣。

 

作者小評語:這是我看過很多小說內,最感人也是最熱血的一部小說,目前尚未完結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網游之縱橫天下   (作者:失落葉)  支持度:4顆星

 

連結:http://www.gushiben.com/novel/info/3/3116.htm(我還是希望大家看正版的!)

 

我本是一個不起眼的玩家,然而真正的高手與菜鳥到底距离有多遠? 當有一添,兩個漂亮女孩一起問我:你願意當一個高手,縱橫天下吗?     我說:「我愿意! 」    于是乎,我悟了,便成了高手,從此縱橫天下!

 

作者小評語:還蠻不錯看的,我的自由羽翼有十之八九是有點拿他的東西修改的(迷:臉皮還真厚阿!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噩盡島I、II       (作者:莫仁)   支持度:爆表了!

 

連結:自己去買拉,沒有盜版看!!

第一部介紹:

 分離數千年的仙凡兩界重合為一,仙靈精怪重返世界,
 人類不再是地球的主宰,而是瀕危的族類……

 豔陽高照、日正當中也會出現鬼嗎?
 到海島打工的高中少年,身旁一陣強風莫名颳起,
 蛙仙石微微震動的當下,腦海中響起了聲音
 少年必須做出抉擇——「要更多還是更少?」

 平凡的少年對世界即將來臨的變局一無所知,
 直到平靜的校園,竟有手持兵器的高中生消滅不明物體,
 而少年所到之處,更不斷有怪物跟著現身,
 防不甚防,無處可躲。
 到底他是招惹了什麼東西?
 竟讓他變成了妖怪來到人間的通道……

 一切就從那年暑假在那座島上的奇遇開始,
 因為少年所做的選擇,世界將邁向不一樣的未來……

 莫仁構思多年的異想鉅作《噩盡島》,以驚人的手筆,
 將中國神話世界翻轉穿透現代,揭啟氣勢磅礴的奇幻史
 詩!末日的降臨,英雄的崛起,大規模的魔獸戰爭,加
 上莫仁獨特的青春友情與愛情,武俠與道術的熱血戰
 鬥,一開始閱讀就令人無法停止!

 

第二部介紹

百年之後,傳奇在現!!(迷:為什麼那麼少?) 你白癡阿!! 還沒出書當然少阿 欠扁!

 

作者小評語:第一部已經完結,好看到爆表,第二部發售日期『10/13』可以先行預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蹦!BOOM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